农行伊犁分行举办公文处理与写作培训班

为提高农行伊犁分行办公室条线岗位人员的业务素质,加强办公室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该分行9月7日举办了伊犁分行公文处理和写作培训班,

据悉,来自分行机关各部门、各支行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为做好这次培训,特邀请了农行新疆分行资深专员郭中辉老师前来授课,郭老师以长期从事机关办公室公文处理和写作丰富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详细阐述了公文处理和公文写作的基本要点及注意事项,还从我行公文案例进行了点对点的讲解,并对今后如何提高公文写作水平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要求。

由于培训讲述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大家深受启迪,为今后我行提升公文处理和写作水平,夯实伊犁分行办公室基础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