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黑龙江省分行持续推动金融服务与冰雪产品创新融合

9月11日, 中国银行“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银行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举行。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教育局、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仪式。著名速度滑冰冬奥冠军、世锦赛冠军张虹作为冬奥卡持卡嘉宾参加授卡仪式。

33.png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的开篇,由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联合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融创冰雪文化公司共同开展。着力于打造黑龙江省金融服务与冰雪产品创新融合,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在龙江青少年中传递冰雪运动的健康理念。

22.png

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罗斐表示,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积极贯彻国家体育战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将体育作为集团战略级场景之一,持续加大冰雪全产业链服务布局。中国银行将持续彰显“双奥”银行身份,支持鼓励青少年及体育爱好者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传递“上冰雪、找中行”的服务理念,搭建基于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缤纷生活APP、“中银运动+”小程序等线上渠道的运动服务平台,为冰雪爱好者、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体育+金融”的服务,满足大众在体育运动中的金融需求。

据了解,中国银行自1988年发行国内第一张奥运主题信用卡以来,先后推出了盐湖城冬奥会、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里约奥运会以及平昌冬奥会等七张奥运主题信用卡。每一张奥运卡的推出,都是一次蜕变,记载着中行人的智慧与汗水,书写着中国银行对奥运精神的不懈追求。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推出了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该产品限时发行,为单芯片双标识产品,同时拥有VISA、银联标识,一卡尽享境内外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提供快捷支付五倍积分、超值1元购视频会员等服务礼遇。融合了冬奥场景、大众健身、缤纷生活以及跨境消费等专属服务。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进程的推进,中国银行将继续与冰雪产业各方携手,不断升级冬奥信用卡产品权益,持续深化融入地方冰雪特色,努力为广大冰雪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场景化优质服务体验。

11.png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持续推动黑龙江省金融服务与冰雪产品的创新融合,持续支持全省青少年上冰雪系列活动,为黑龙江省冰雪经济、中国冰雪运动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