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为进一步密切银校关系,把优质高效服务带入校园,9月9日,中国银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校方代表首席财务与规划执行官Thomas Murphy先生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戴秀丽女士参加开业典礼并为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揭牌。

宁波诺丁汉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一直践行博雅教育理念,培养拥有出众的独立思考、善于表达及团队合作的特质且具有中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为在校生提供丰富的海外学习项目。而中国银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作为宁波首家设立在中外合作办学高等院校的校内网点,结合宁波诺丁汉大学与国际接轨的定位,致力于为在校师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国际化的金融服务。

多年来,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作为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最久的金融服务合作机构,始终坚持银校间的良性互动。每年开学季进驻校园,通过定点咨询、线上预约、设置移动柜台、流动营销等方式,圆满协助校方完成学费收缴。同时,针对师生咨询较多的留学、跨境业务,主动对接学校相关部门,梳理业务所需材料清单下发,以便利师生购汇、跨境汇款等涉外业务的高效办理。2021年6月,根据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开展全面合作。本次中国银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对外营业正是迈出了智慧校园全面服务的第一步,为双方在更广阔、更深层次的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中国银行宁波诺丁汉大学支行的首个业务预约来自一位在校外籍教师,支行员工为其提供了个人护照信息更新、工资卡办理和外币汇兑等服务,得到了该名外籍教师的好评。他表示,校内支行的开立,切实地便利了学校师生日常业务的办理,也能够让银行与学校师生之间加深了解,提升服务质效,双方共赢发展。(应琳芝)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