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推进差异化服务提升客户服务质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差异化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在标准化流程中嵌入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效。

近日,一名客户走进兴业银行文兴路社区支行营业网点,要开立一张借记卡。理财经理小王在审核客户身份证件时发现当天是客户生日,随后向客户送上生日祝福并为其献上一束百合花。真诚的祝愿和贴心的服务换来客户的惊喜和感动,表示这是她在银行最好的一次体验。

像这样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的事还有不少。在兴业银行大唐世家社区支行,李女士要求为丈夫更新银行卡预留身份信息。这项业务只能本人持身份证亲自办理。当了解到李女士的丈夫卧病在床无法出行时,客户经理立即向负责人申请,与另一位工作人员前往李女士家中用社区的移动PAD上门为其丈夫更新身份信息。

近日,在兴业银行漪汾支行网点,一位抱着保温瓶穿着住院服的老人激动地大吼着:“我卡丢了,给我办卡,就知道在这问问问。”随后一位年轻人急匆匆走进来表示,他的父亲大脑血管出了问题,脑子不太清楚。大堂经理面带微笑耐心给予回应,并按规定为老人顺利办理了业务。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客户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银行贴近客户的优势,让“服务”产生增值。(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