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大庆分行用实际行动打造“靠浦”服务品牌形象

浦发银行大庆分行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献一计”等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立足群众需求、创新形式载体、确保工作实效。

11.png

“我为发展献一计”。分行积极围绕全行经营管理,特别是在运营业务发展及创新方面征集意见建议。2021年上半年,共有三名运营人员入选总行运营大数据小组,其中龙岗支行综合柜员的一项微模型“对公定期账户到期15天提醒”被总行采纳。通过此项模型,对公账户管户人或营业机构更容易掌握到期账户数据,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增强客户粘性。

22.png

“我为群众解难题”。活动期间分行支委成员召开专题研讨会,广泛征求到群众意见,并就建议征集和“金点子”情况制定了切实措施。在三八节之际开展“三月春光无限好,魅力女神绽芳华”油画创作沙龙活动、解决二楼办公区打印扫描一体机用机困难、向员工提供电子书籍卡等“民生实事”,用实际行动使群众切实感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

33.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分行各营业网点针对有困难或身体不便的客户,长期提供上门服务。营业部上门为代发客户办理工资卡激活,因客户腿脚不便,工作人员全程搀扶并使用轮椅等设施将客户安排妥当,及时、高效地为客户办理好业务。高新支行组建开卡小分队,驱车150公里为9位退休老人进行上门开卡服务,事后客户拨打95528客服电话,对工作人员用心的服务表示赞扬。

浦发银行大庆分行真正做到用真诚打动客户,以贴心换取交心,在油城百姓心中树起有温度、有醇度、有厚度的“靠浦”服务品牌形象。(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