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康宁路支行:“金融驿站”为市民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康宁路支行以康巴什区“让文明更文明、让方便更方便”活动主题为引领,积极践行“客户为尊”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该支行充分利用网点临街、近店、靠社区的特点优势,积极建设打造“金融驿站”,以“基础服务+特色服务”为特征,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需求,将银行网点的公共服务资源与网点周边居民、社会劳动者进行共享,为市民打造“金融+泛金融”便民服务网络。

“金融驿站”是该支行向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居民免费开放卫生间,提供歇脚休息的场所,并向社会公众提供“美丽元素”“爱心一角”等各类型惠民服务。中信银行将以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耕服务沃土,充分发挥“金融社区”力量,把“中信温度”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以更温暖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杨启)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