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将学习党史和做好工作相结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面提升客户金融服务获得感,把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该支行充分利用网点临街、近店、靠社区的特点优势,积极建设打造“金融驿站”,同时,以“基础服务+特色服务”为主题,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需求,与网点周边居民、社会劳动者共享网点“金融驿站”“美丽元素”“爱心一角”等公共服务资源,为市民打造了“金融+泛金融”便民服务网络。一些企业由于位置偏远,周边缺少金融网点,企业员工办理金融业务存在不便现象,鄂尔多斯分行营业部迅速深入一线为企业员工提供金融服务,同时开展人民币防伪、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戴晶)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