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辟泸县地震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发生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高度重视灾情处置工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省内各个网点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优先处理受灾群众和客户的金融需求,并启动现金紧急取现方案,为有向灾区汇款业务需求的客户提供加急或优先金融服务,保障受灾地区资金汇划及时到账。

更多的行动还在进行中。9月16日一早,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便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深入了解泸州本地客户的受灾情况,以便第一时间提供专属金融应急服务。

目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正密切关注泸州市泸县地震最新情况,以充分全面的准备全力做好灾后金融服务。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分行辖内各部门和机构要持续主动了解,深度摸排当地企业,准确把握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和受灾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情况。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开启信贷“绿色通道”,缩短授信审批环节,力争信贷资金早投入、早使用、早见效。

今年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落地四川的第14年,在全力深耕天府大地的同时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将敏捷的金融服务送入千家万户,累计在川投入信贷资金超过3500亿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金融动能。一直以来,针对川内多发、易发自然灾害的区域特点,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不断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强化实地实景演练,以科学快速的反应机制、高效协同的内外联动、及时响应的金融服务积极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白丽)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