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一行赴大华银行重庆分行座谈交流

日前,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一行赴大华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华银行(中国)总行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以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1.png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一行赴大华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刘文华介绍了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围绕“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战略愿景,遵循“做优主业、做强本土”的战略导向,积极调整市场策略,坚持金融回归本源,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有效防控风险为保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巴渝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恒丰银行与大华银行的友好关系由来已久,大华银行长期深耕于东南亚地区,积累了丰富的客群营销经验及综合化金融服务案例,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愿与大华银行立足重庆当地市场,敏捷反应,集思广益,携手共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符懋赞介绍了大华银行全球网络的优势,表示大华银行一直是恒丰银行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好伙伴,后续将加强与恒丰银行的合作,积极探索“贸易直通车项目”框架下开展跨境金融服务创新,协同营销、共享客群、共同服务、深耕巴渝。同时,大华银行也希望利用自身优势当好恒丰银行在海外的“一只脚“,双方携手为更多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提升跨境金融服务效率。

本次座谈中,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业务交流,对重点合作方向和领域交换了意见,就潜在客户需求情况及合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东盟国家业务运营一站式服务、贸易直通车业务及银团贷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袁嘉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