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银行发放1亿元专项贷款助力泸县抗震救灾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后12小时内,四川银行将1亿元专项贷款发放至泸县,助力当地抗震救灾。

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四川银行泸州分行第一时间对接泸县政府和县域内的客户,了解客户受灾受损情况。

四川银行迅速作出向泸县的国有企业---泸州汇兴投资公司发放1亿元专项贷款,利率在1年期LPR的基础上下浮10%,年利率低至3.465%,定向用于本次抗震救灾。

四川银行在几小时内完成授信、调查、审查审批工作,于当日16时将此笔贷款发放到位。

四川银行于2020年11月7日正式挂牌开业,是四川首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该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截至2021年8月末,累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700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