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成为“建行生活”APP在东北地区首家开城的二级地市

9月9日24时,“建行生活”APP在七台河市火热开城,七台河市成为“建行生活”APP东北地区首家开城的二级地市。自此七台河百姓终于有了自己的生活优惠权益平台。

11.png

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工作人员指导客户下载“建行生活”APP

据了解,“建行生活”APP是以互联网模式提供金融服务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也是建设银行将金融科技运用于实践、将金融服务嵌入百姓生活场景的诚心之作。“建行生活”APP与众多平台相比,不同之处在于“建行生活”APP是建设银行新金融的实践平台,是“以人民为中心”,目的不在于获取平台的利润,而是通过生态场景的搭建,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打通服务断点,让百姓在消费场景中就能享受到全面的金融服务。“建行生活”APP更强调反哺社会、反哺大众,捍卫用户信息安全,用线上场景金融的方式在服务客户端过程中来实现自我价值。

22.png

“建行生活”APP正在融入煤城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建行生活”APP集美食、外卖、充值、洗车、加油、电影演出、建行生活馆等十大场景于一体,同时,提供信用卡、钱包等金融服务,实现了老百姓“一个APP满足吃、喝、玩、乐、行、购的美好生活”的需求。本次“建行生活”APP在七台河市开城上线,以“建行生活 约惠煤城”为主题,旨在让七台河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和优惠的生活消费服务,市民不仅可以通过“建行生活”APP搜索查找感兴趣的商家,更可以享受建行送出的惊喜优惠礼包。首次注册“建行生活”APP的用户可以领取包含餐饮券、外卖券、观影券、话费充值券在内的价值100元的新人大礼包,每天登录APP签到可以领取大额外卖券,每日10点还有各类消费代金券等众多优惠权益。目前全市已有50多家餐饮企业入驻平台,并与“饿了么”平台展开全面合作。

“建行生活”APP带着满满诚意,助力煤城百姓奔向热气腾腾的美好生活。中国建设银行也将继续创新进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生活+金融”全方位综合服务体系,为商户经营成长添薪助力,为百姓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