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分行聚焦重点人群 金融知识送教上门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招行重庆分行组建金融宣教小分队,结合开学季及中秋佳节,丰富宣教形式,拓展宣传广度,持续针对重点人群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

金融知识进校园,风险防范我有招

为提升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消费风险,招行重庆分行按照重庆银保监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部署,根据重庆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安排,组建10家支行金融宣教小分队20名员工前往7所高校开展主题为“理性消费 远离诈骗”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向学生群体发放宣传折页资料,宣传理性消费观及非法校园网贷套路陷阱,获得学生群体欢迎。

图片1.png

金融知识分区宣传,欢庆佳节护权益

辖内各支行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结合网点客群资源特点,积极开展“走出去”的外拓宣传,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家”。巴南支行联动巴南区工商联及区法院,为200余名小微企业主及法院职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消保知识荟答题有招游戏互动。融侨半岛支行联动社区物业公司,在网点周边多个社区开展中秋乐园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安全提示卡及大字版折页,帮助社区居民识别非法金融投资广告及常见金融诈骗陷阱。永川支行前往退役局驻点为退役士兵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反诈拒赌、人民币反假等知识。宣教小分队与不同消费者共庆中秋佳节,保护自身合法“钱袋子”。(王银)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