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银行向福建仙游、泉港两地捐赠100万元

近日,福建省莆田、泉州等地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银行”)分别通过莆田市仙游县红十字会、泉州市泉港区慈善总会向两地各捐赠50万元人民币,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泉州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一把手”责任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网点营业、金融服务、员工防护等重点工作。

泉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泉州银行将积极发挥‘无间贷’功能,与小微企业携手共渡难关,并将进一步拓宽“无间贷”受益面,对于受疫情影响,未能在贷款到期前筹集还款资金的客户,主动为其提供“无间贷”无还本续贷服务,确保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保障受困企业的金融支持。同时,开辟疫情防控企业绿色审批通道,对于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居民服务等行业的小微企业,按照“特事特办”和“急事急办”的原则,执行快速审批流程,原则上于资料齐全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据介绍,下一步,泉州银行将携手社会各界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在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的一线贡献地方金融主力军力量。(詹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