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大力服务实体经济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9月20日电(记者蔡博腾)由内蒙古包头市政府、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及中金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企业IPO、投融资与财富管理”活动近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办。40余家上市及拟上市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纪彦彬表示,工商银行通过融资、融智、融信等组合拳,为全区上市和拟上市企业牵线搭桥,提供融资支持,今年上半年,与全区26家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企业中的24家企业建立信贷、结算、投行、外汇、票据等业务合作关系,累计为全区上市公司提供融资支持240余亿元;与全区17家拟上市公司建立业务合作,累计提供授信及融资支持50亿元。未来,工商银行计划在3年内,为全区拟上市公司和上市公司客户群体提供不少于300亿元授信支持。

对于支持包头市上市及拟上市企业,工商银行包头分行行长王建华说,工商银行包头分行将加强与头部券商合作,为具有上市潜力、发展前景广阔、符合国家及内蒙古自治区产业政策导向的优质客户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金融解决方案,全力推动包头市上市及拟上市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进一步聚焦客户需求,组建专门工作团队、采取分级推进服务模式、践行精准高效服务机制,对服务客户进行名单制管理,一企一策进行会诊、投贷联动、商投互动、市值管理、并购推荐、重组策划,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客户提供金融解决方案,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