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经典 问雅中秋,苏州中行举办中秋系列活动

中秋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今年中秋,为了让留苏过节的异乡人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团圆氛围,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以下简称“苏州中行”)特别策划“中行邀你来团圆”活动,为参与者创造更加美好的中秋体验。

苏州中行通过线上报名、线下邀约等方式,邀请留苏过节人员走进中行网点参加“寻味中秋”手作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跟着专业的糕点师制作简易小点心,跟着苏州非遗传承人做苏灯、学剪纸,探寻古老苏城的中秋味道,感受传统文化技艺的独特魅力。

“能像这样参加手作活动的机会,着实不多,而且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也帮助我进一步了解了苏州的文化技艺,觉得很有意义。”在现场制作完成苏灯的张女士说。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环节。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社区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做了大量工作。为致敬社区工作者,今年中秋,苏州中行与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联合推出“中情拙政 问雅中秋”夜游活动,邀请苏州中行党建共建社区的工作者们共赏明月、共叙情谊。月夜下的拙政园光影流动,有着别样的风采。社区工作者们通过夜游活动,沉浸式地体验了一场跨越五百年的时空邀约,邂逅了一次视觉与心灵的艺术穿越,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夜。

近年来,苏州中行积极推进社区党建共建,全辖共有94个网点党支部与114家社区进行了共建结对。中秋节前夕,各网点纷纷走进党建共建社区,向社区工作者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李优 刘一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