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伊犁分行发放首笔“新粮通”业务 服务实体经济

近日,农行伊犁分行成功为伊犁雨阳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发放“新粮通”贷款950万元,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在全疆农行系统在粮食收购领域首笔发放“新粮通”新业务,这也是该行支持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全力打造服务县域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

据悉,“新粮通”是指农行与优质粮食收储企业开展的粮食存货抵押贷款业务。该行创新推出的金融新产品---“新粮通”业务,有效解决了粮食收购加工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将进一步巩固扩大伊犁粮食主产区域优势,充分展示农行服务“三农”国家队、主力军的作用。

“我们企业主要从事玉米的烘干、收储等,农行‘新棉通’新业务,贷款手续简单,及时解决了企业收购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在农行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收购的农户玉米充足,销售有保障,企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伊犁雨阳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涛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农行伊犁分行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优势,全面实施服务乡村振兴“深耕行动”,不断提升金融综合服务水平和能力,大力支持伊犁地区做大做强粮食产业化发展。该行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创新金融新产品与服务,行领导多次带队深入企业调研,组建营销团队深入企业,分支行联动营销,及时掌握客户融资需求,及时推出了“新棉通”新业务,前中后台密切配合,提升信贷审批质效,有效满足了粮食收购企业的资金需求,助力服务“三农”加快当地经济发展中贡献农行力量。(郭中辉、马晶)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