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为新金融红利进一步触达社会各界提供新渠道

近日,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与哈尔滨红旗家具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金融红利进一步触达社会各界和百姓民生提供了新渠道。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人和哈尔滨红旗家具城相关负责人及商户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

11.png

分期业务惠民,帮助老百姓减轻购买压力

近年来,受到线上销售渠道的冲击,线下销售渠道流量下行,加之疫情形势下消费者购买力下降,对红旗家具城内驻场商户经营产生一定影响。为助力企业及商户经营,共同服务广大消费者,本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实用、更方便的金融服务目标,协议签署后,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将以“装修分期”“随付贷”等拳头产品为抓手,与红旗家具城共同开展活动,缓解广大消费者装修压力。国庆期间,凡建行存量装修分期客户,在红旗家具城购买家具、建材等商品,即可在成交价基础上享98折优惠并获赠实惠好礼;10月31日前,逢周六日及指定节假日,消费者持建行信用卡在红旗家具城“建行分期特惠商户”消费,最高可立减300元。

22.png

普惠金融助企,力促商户摆脱经营困境

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扶助红旗家具城内驻场商户稳健经营,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针对商户“客流减少”“融资困难”两大痛点,给出了解决方案。一是借助信用卡分期业务精准引流,与红旗家具城一道发挥自身优势,为商户引流“建行客户”这一优质消费群体;二是依托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在商户提出融资需求时,结合商户资金交易流水,为商户提供快速、高效的低息贷款。

33.pn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建设银行与红旗家具城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的一个开端,标志着建设银行与红旗家具城深度业务合作的全面开启,是实现银行方、家具城、驻场商户、消费者四方共赢的第一步。接下来,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将与红旗家具城共同发挥各自优势,为家具城驻场商户及到店客户提供便利、快捷、全面的金融服务。强强联手,助力商户经营,服务百姓民生,真正在“为企业办实事”“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