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荣获2021年金誉奖两项大奖

近日,晋商银行在“2021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评选中,凭借在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领域产品线竞争力、财富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斩获“卓越财富管理银行”及“卓越区域服务私人银行”两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210922172141.jpg

“金誉奖”评选活动由普益标准与金融投资报社联合举办,旨在甄选国内优秀的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机构,为市场提供理性、客观的参考方向。评价以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从多维度进行综合评分,全面评估各机构投资管理能力。本次评选中,近百家金融机构针对各细分领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产生20余项大奖。

在财富管理业务领域,晋商银行坚持“更懂您的财富管理专家”品牌定位,持续在产品创新、渠道升级、品牌价值、人才培养、服务理念等方面全面升级。同时,晋商银行创设中国首个财富管理综合量化指数--“中国财富管理收益指数”,推出国内领先的资产配置管理平台,通过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精准画像实现客群的精准分层,进一步助力大众财富客户实现个性化、智能化的资产配置。“晋升财富”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区域特色的财富管理品牌。

晋商银行积极拓展私人银行业务领域,以“晋享传世嘉业”为品牌定位,以家族信托作为核心服务方式,以稳健的风控策略与专业的资管能力,持续为省内高净值人士提供多策略、高价值的家族财富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研究发布并持续升级首个深耕区域高净值客户的研究典例《山西省私人财富白皮书》。晋商银行私人银行已经成为区域内优秀企业家个人及家庭财富管理服务的重要提供者。( 董慧欣 通讯员赵培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