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齐齐哈尔市政府签订《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齐齐哈尔市举行。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奕忠,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出席签约仪式。

4.jpg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累计向齐齐哈尔地区投放各类贷款1357.8亿元,截至2021年8月末,齐齐哈尔市分行贷款余额511.7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的2/3,贷款规模连续10年排名全市金融机构首位。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齐齐哈尔市特色资源、特色产业,创新金融产品,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面助力齐齐哈尔“两大一小”产业、“两品一标”农产品生产、“四个一体化”全产业链发展,努力在服务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粮食安全、农业基础设施、民营小微、区域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六个强省”战略和《关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的决定》重要举措。(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