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普惠大众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力量,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活动,服务辖区群众,展现“浦发温度”。

立足民生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地处哈尔滨市南岗区服装城老城区,周边高校、居民区、商圈相互交错,为了更好地服务周边群众需求,支行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代收供暖费的服务,从街道到社区、从校园到企业,将温暖送到百姓身边。2021年度供暖季即将开始,支行预计每日将为数百名客户提供服务。支行将进一步把社会责任、金融服务、社区服务有效结合,从小事做起,用“浦发温度”服务客户,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图片3.png

党建引领服务,搭建普惠平台

为提高群众反诈拒赌意识,支行与保健路派出所深入协作,建立了党建共建关系,双方联动为辖区群众开展了系列防范金融风险活动。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在学府路显著位置开展防范打击经济犯罪专题宣传。公安干警、银行员工共同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提问,呼吁广大群众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依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支行在做好金融服务同时,更关注客户资金安全,多次帮助客户成功识别诈骗短信、堵截欺诈活动,有效为客户止损。

                                                           4.png

在服务大学生群体方面,支行与黑龙江大学创业园区联合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走进黑龙江大学”活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打击校园贷、珍视个人信用、银行账户保护等讲座和现场咨询,为师生讲解日常生活场景中的防诈骗知识等,受到数百名师生的一致好评。

                                                           5.png

此外,支行还通过组织社区党员联谊慰问活动,向社区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老教师、老劳模致以节日问候,并把慰问品送到每一位“五老”人员手中,将党建共建更好地融入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中。

开展志愿服务,践行社会责任

针对国内局部地区出现疫情情况,支行组织浦发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为期二个多月的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哈西学府路周边多个社区卡点,为居民提供扫码、测温服务,并现场派发防疫宣传单、一次性口罩2千余份。

                                                            6.png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提高宗旨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