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加强个人金融无接触服务

“技术多跑路,客户零跑腿”,今年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持续加大无接触服务供给,积极为广大群众实现美好生活提供安全、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全力服务民生保障。

据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兴业银行推出手机银行圈子频道,针对无法线下接待客户的痛点,提出全新解决方式。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个人客户需办理业务、购买金融产品、进行业务咨询时,均可在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圈子频道一键联系客户经理,足不出户获得兴业银行的良好服务。而客户经理则可通过“兴智汇”APP实时查看客户的需求与动态,并将图文、音视频等产品与服务信息发送至客户手机银行圈子、微信朋友圈、客户微信等渠道,高效率开展无接触的一对一服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以手机银行圈子、“兴智汇”APP等一系列线上非接触金融服务为依托,充分发挥客户经理远程服务和精准服务优势,保障金融服务的稳定供给。

目前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的客户通过圈子频道每月购买产品超5000笔、金额超10亿元,不仅简化了客户咨询问题的方式,也为零售营销人员提供了线上化销售的渠道,触达客户更加高频高效。同时,兴业银行太原分行零售营销人员已100%下载使用“兴智汇”APP,通过与手机银行圈子客户的一对一对话,实现细挖需求、精准发力、量身定制的高质量服务。

“相较于在手机银行查找产品并购买,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向客户发送产品链接,客户一键购买,可以节省两到三分钟的时间,这一功能很受年轻人和老人的欢迎。”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