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专项管理

近日,为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精神,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积极行动,精心部署,确保全行安全平稳运行。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方案,明确123项排查要点,对本单位办公区域、营业场所、自助设备、自助银行、业务库、信息中心、设备机房、押运、厨房、燃气管道等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安全检查,并对排查要点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全行各层级管理人员责任意识和安全隐患排查能力。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中秋节前分行领导带队对分行本部大楼发电机房、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安全保卫部牵头相关部门对网点开展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督导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行。

同时,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加强节假日值班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员24小时值班制度,并要求员工熟悉掌握突发事件处置要求,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下一步,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守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