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荣获2021年金誉奖“优秀社会责任理财产品”大奖

近日,由普益标准与金融投资报社联合举办的2021年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峰会暨“金誉奖”颁奖典礼举行。晋商银行“丰盈多利一年定开系列理财产品”荣获“优秀社会责任理财产品”大奖。

晋商.jpg

“丰盈多利一年定开系列”理财产品是晋商银行为庆祝香港上市一周年而发,产品类型为固定收益类,围绕“支持山西实体经济”主题,根据市场不同阶段的变化,结合产品发行时的市场情况,着重寻找山西本土企业,尤其是山西煤炭债的投资机会,灵活配置债券、非标准化债权等固定收益类资产,适当参与权益类资产交易,在支持山西实体经济的同时,拓宽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投资渠道,增加山西居民的财产性收入。截至9月23日,“丰盈多利一年定开系列”理财产品已发行12期,达到一年12个月全覆盖。

“丰盈多利一年定开系列”理财产品自2020年7月发行以来,以适中的期限、较为灵活的申赎方式得到投资者的青睐,其中50%的超额收益分成以及每年确认日现金分红的产品特性可以使投资者分享市场的红利并及时获取收益。从2021年产品的历史业绩来看,一年定开1-3号的分红收益均超过业绩比较基准,客户的实际收益达到4.52%、4.67%和4.72%。随着产品的运行,一年定开系列逐渐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选择,方便投资者进行中短期资金的管理。

近年来,在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晋商银行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和监管要求,积极调整升级产品形态,构建全新产品体系。同时,晋商银行不断加强资产投资创新,回归“受人之托,代客理财”业务本源,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着力打造出令客户满意的理财品牌。(董慧欣 通讯员赵培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