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支行周村支行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落实人民银行和建行反洗钱和电信诈骗相关要求和规定,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的辨别能力,增强反洗钱意识,建行淄博周村支行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既提高了群众的反洗钱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又增强了群众自觉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意识,在当地社会群众中真正建立起反洗钱的“防火墙”,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预防氛围。

活动中,全行各网点悬挂反洗钱宣传活动横幅和张贴标语,通过LED宣传反洗钱知识。另外,网点大堂都摆放有宣传折页,客户办理业务时,可以随时与客户进行宣传交流。

为普及反洗钱的基本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洗钱行为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群众参与遏制、打击洗钱违法犯罪的积极性,该行还深入社区专门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讲解了洗钱的危害、反洗钱的重要性等相关知识,使当地群众对反洗钱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