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开展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围绕老年群体金融需求,开展一系列适老化服务,组织金融宣教服务队深入“1+2+N金融服务到村”基地,开展金融知识宣讲上门服务,提升老年群体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护航老年群体金融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小庹啊,我腿脚不好,手机操作又不熟练,你得空时能来家里教教我吗?”面对老年客户提出的需求,永川支行积极响应,将服务从厅堂延伸至客户身边,“手把手”耐心讲解电子支付功能和存款保险、防范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张家坡社区,永川支行金融宣教服务队围绕防范电信诈骗、人民币真伪识别、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要点,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老年群体集中讲解和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常见的作案手段、特点以及技巧,提醒老年群体增强防诈防骗意识,切实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金融贴心服务贵在坚持,秉承‘向上、向善、向美’使命,用心倾听客户需求,持续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切实履行优化金融生态、营造和谐金融环境的社会责任。”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袁嘉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