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上海)跨境银团中心成立

新华财经上海9月29日电(邓侃)9月28日,“交通银行(上海)跨境银团中心成立仪式暨银团业务交流会”在上海临港举办。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赵义怀为交通银行(上海)跨境银团中心揭牌。

1.jpg

在全球银团贷款总规模不断突破、发展迅猛的情况下,临港新片区作为对外开放新高地,将承接大量在区内落地的跨境银团业务,有着巨大的跨境投融资金融服务需求。交通银行在临港新片区成立跨境银团中心,将更好地为上海乃至全国的企业提供跨境融资服务。

据介绍,交通银行(上海)跨境银团中心将本着“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在交行内部与同业之间建立信息共享中心和银团分销平台,加强与境内外金融机构的业务合作,积极参与跨境银团项目,为国内及国际贷款市场及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促进全球银团贷款市场合作共赢。

交通银行(上海)跨境银团中心落户临港新片区,是交行支持临港新片区创新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不仅可以拓宽临港新片区企业的融资渠道,打通境内外两个市场,而且将对临港新片区整体金融环境的优化、金融政策的突破创新、金融监管体制机制的创新,形成一个巨大的推动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