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天津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为助力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开局,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在全国“质量月”期间,上海银行天津分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的部署,积极开展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该行精心部署,制定方案,落实各项工作。辖内11家网点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及开展“生僻字、适老化、无障碍金融服务”等工作要求,结合日常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网点视频宣传、营业厅LED电子屏标语宣传,以及张贴海报、发放折页等形式,组织大堂经理主动对到行办理业务的广大金融消费者进行“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知识讲解,并要求客户经理积极向企业及个人客户开展定向宣传,进一步引导金融消费者识别相关金融产品或服务的风险点,让金融消费者准确理解金融机构的风险责任和金融消费者自身的风险责任及应对措施。同时,为充分利用自媒体的传播优势和宣传效率,该行还组织全员借助朋友圈转发活动主题海报,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

图片2.png

金融标准作为金融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制度,是规范金融业行为和产品的重要手段。上海银行天津分行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全员“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与广大金融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促进了该行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徐子文)

图片3.png

图片4.png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