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迎泽支行高效快捷服务获得客户肯定

9月29日,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社区的徐先生将一面印有“为群众办实事 晋商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晋商银行迎泽支行,对工作人员及时解决家中行动不便老人燃眉之急的“爱老、助老、敬老”行动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30145959.jpg

日前,一位神情焦急的客户直奔晋商银行迎泽支行柜台询问:家中父亲常年不便出门,现着急为老人办理一张晋商银行卡领取高龄补助,社区通知今天已经是最后期限,不知该如何办理。

晋商银行迎泽支行大堂经理在安抚客户徐先生情绪后及时了解实际情况,并立即启动联动机制,将情况汇报给运营主管。运营主管第一时间进行柜面弹性协调,安排运营柜员与大堂经理利用中午午休时间,为客户进行上门服务。随后大堂经理王焱、柜员岳慧一同前往客户家中,在业务合规的基础上,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妥善为客户完成上门核实开卡业务。开卡业务完成后,徐先生对晋商银行工作人员热情真诚、高效快捷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董慧欣 通讯员赵培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