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守护美好生活 农发行重庆永川支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教育,营造清朗的金融生态环境,农发行重庆永川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

运用“主阵地”,宣传“当先锋”。在营业大厅滚动播放主题标语,在电视屏上循环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视频;在营业大厅外设置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倡导公众理性投资。

农发行永川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JPG

农发行重庆永川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校园“面对面”,思想“广覆盖”。适逢“开学季”,走进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金融知识宣传讲座。结合青年群体消费习惯,有针对性地进行案例讲解和风险提示,倡导理性消费,提高风险意识,避免掉入非法“校园贷”、“套路贷”。

农发行永川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JPG

农发行重庆永川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社区“点对点”,服务“有温度”。组织宣传队员到永川区兴龙湖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通过播放“重庆方言说防诈”视频案例、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策略等,帮助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刘永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