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塔银行镇雄支行开业 与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9日,云南红塔银行昭通分行新设镇雄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并与昭通市镇雄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红塔银行与镇雄县政府“政企合作”正式拉开序幕。镇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坤为云南红塔银行镇雄支行揭牌。

镇雄支行揭牌仪式.png

(镇雄支行揭牌仪式)

开业当日,镇雄支行获得对公存款10500万元和个人储蓄存款420万元的好成绩,迎来“开门红”!

仪式上,红塔银行副行长刘文武表示,红塔银行将积极围绕镇雄“一枢纽、三中心、五基地”的发展定位,全面深化与镇雄县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提升金融服务镇雄实体经济的质量与水平。同时,加快金融科技运用和产品研发的速度,结合镇雄的优势产业、潜力产业,推出符合当地市场的金融产品,建立金融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为镇雄实现经济腾飞、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红塔银行与镇雄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png

(红塔银行与镇雄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洪坤县长对红塔银行镇雄支行的揭牌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昭通市第五次党代会多次明确要加快镇雄经济发展、支持镇雄建成滇东北开发开放副中心城市,镇雄必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也必将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红塔银行作为一家资本雄厚、管理先进的银行,在镇雄设立支行,既是红塔银行之大事,也是镇雄之大事。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支持好、服务好红塔银行镇雄支行的相关工作,也希望支行早日融入镇雄、发展镇雄,续写“红塔”家国情怀,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快发展!(肖林)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