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途乐享”亮相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

“十一”国庆长假去哪玩?快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吧,逛展体验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同时,还能参观建行天津市分行的“龙途乐享”主题展厅和金融科技“智慧展馆”,提升您的车展参与感。

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车展期间,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同时在HallS7厅以及登录大厅南出入口设立“龙途乐享”主题展厅和金融科技“智慧展馆”。在“龙途乐享”主题展厅内,每天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活动,沉浸式的体验带您了解“龙途乐享”车主平台,现场参与活动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好礼。同时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也会在十一期间每天下午准时走进天津交通广播阿唐老师的“汽车地带”节目,与阿唐老师畅聊建行丰富的产品权益,与您共建财富理想。登录大厅南出入口处的建设银行金融科技“智慧展馆”内设有“数字瀑布”、住房租赁和普惠金融电子体验台、“裕农通”和“劳动者港湾”体验区,并且配备了“3D导览”“美拍打卡”“颜值贷”魔镜、VR虚拟游戏互动等高科技设备,让您充分感受建设银行“三大战略”的内涵。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围绕“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数字化经营理念,聚焦关乎民生福祉的车主出行服务,围绕“学车、购车、加油、洗车、停车、养护、交管、出行”八大场景打造“龙途乐享”车主平台,构建车主客群整体服务链条。该平台自今年“五一”车展期间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首次发布以来,建行天津市分行通过学车享优惠、龙支付“油”礼了、9元洗爱车以及“建行车生活”平台等系列活动,围绕车主客群的旅程在出行场景建立了端到端的连接,获得了广大车主客户的认可,受到众多粉丝拥趸。除了线上的“龙图乐享”,线下的汽车主题服务也让您“乐享”不停,在本市南开区水上东路,建行天津南开支行的“汽车主题银行”也会带给您全新感受。

在本次车展上,建行天津市分行还在现场还给大家带来了一款新产品——“建行生活”App。该APP是中国建设银行官方倾力打造的企业级综合服务平台,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缴费、电影演出等场景于一体,通过搭建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高频场景,融入百姓生活,是建行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情实践。“建行生活”APP已于9月26日面向全天津市开城运营,现在注册就送100元新人豪华大礼包。

未来,建行天津市分行将始终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新金融生态的融合发展,着力构建互联互通新金融生态,切实履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真挚承诺。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