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杭州余杭支行举行升格更名揭牌仪式

9月29日上午,浦发银行杭州余杭支行举行升格更名揭牌仪式。浦发银行杭州分行领导、杭州余杭区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浦发银行杭州余杭支行前身为杭州余杭科技城支行,成立于2014年,既是分行首家科技特色支行,也是最早在未来科技城区域设立科技专营支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支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将服务实体经济,深耕民企经营作为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契机,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系统化地开展债券承销、绿色金融、科技金融、自贸金融等业务在内综合化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浦发银行杭州余杭支行的升格更名,是杭州分行积极响应杭州区划调整、加大属地化金融服务的经营布局。未来,该行将着重围绕余杭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区、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全面数字化改革引领区”,依托浦发集团化、国际化优势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优势,整合更多资源,加大服务力度,特别是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绿色金融、自贸金融、科技金融和数字科技等特色业务领域提供更多专业服务。

据了解,今年8月,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与余杭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在未来5年持续加大对余杭区投融资额度支持,进一步发挥总部在上海的优势,整合更多优质金融资源全力支持余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言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