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开展了“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行动,全体员工利用假期休息时间进行客户资料收集、尽职调查、报告撰写、审查审批及贷款发放,积极优化信贷审批流程,做到快审快贷,仅活动期间净新增个人经营贷1.3亿余元,高效便捷地满足个体工商户的双节前迫切的融资需求。

据了解,2021年1-9月,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净新增个人经营贷2.6亿余元,这是该行响应政府及监管部门号召、下沉服务重心、回归经营本源、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积极作为。此前,2020年全年净新增个人经营贷3.27亿余元。特别是疫情发生以后,政府及监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帮助包括个体工商户在内的小微群体发展,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响应号召,积极推进小微金融服务升级,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张杰)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