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开放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8日,中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开放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信息化建设、学历教育、老年开放教育、社区教育、教师和学习者综合金融服务、数字人民币业务等领域深化合作。

图片1.jpg

中国银行作为国内唯一持续经营百年,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目标,将教育场景定位为总行级战略场景,集中资源支持教育行业。中行山西省分行作为中国银行驻晋机构,近年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先后支持多家省内高校和K12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在教育系统已形成品牌优势。

中行山西省分行臧新军行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中行山西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聚合优质资源,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山西开放大学的工作,共同携手为山西终身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开放大学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面向社会成员提供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旨在促进教育机会公平、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国民素质不断提高的新型大学,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资源,积累了低成本、高效益举办高等教育、远程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办学经验。

山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张耀斌表示,希望借助中国银行的行业优势,构建好山西开放大学开放式学习平台,促进山西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的建设,为促进教育公平和全民终身学习作出新的贡献。(刘宇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