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开展防诈拒赌集中宣传月活动守护群众“钱袋子”

为加大防诈拒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根据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9月份以来,建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认真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宣传主题,内容涵盖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及作案手法、账户服务便民惠民政策等。一是由各网点采用多种方式,及时向客户发放、推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反诈防诈能力;二是走进高校,利用开学季上门营销时机,向大学生开展反诈宣传,引导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使防诈拒赌小知识深入师生心中;三是针对老年客户,网点工作人员到客户家中提供上门服务时,特别进行专门的电信诈骗和反洗钱识别知识的普及,切实提高了老年客户群体的防诈拒赌的参与度与认可度,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