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办理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在IT新系统上线后,快速转化产品创新成果,以客户为中心,主动为客户提供贸易金融服务产品,成功实现首笔买方付息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的顺利落地。

作为国内贸易融资的重要工具,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可依托企业网上银行为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和低成本的资金。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调节、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着力夯实产品基础,拓展产品应用,拓宽服务渠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融资渠道、更优惠的产品价格和更全面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切实将信贷资源精准配置到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未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充分利用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产品,通过承兑、贴现等业务,支持核心企业提高融资能力和流动性管理水平,畅通和稳定上下游产业链条,进一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和直达性,做主动服务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力行者。(孙星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