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伊犁分行战“疫”情保民生促发展

为全力支持霍尔果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疫情期间霍尔果斯人民群众“菜篮子”“米袋子”供应稳定,农行伊犁霍尔果斯市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主动采取措施保障生活物资生产供应企业的金融需求,为抗疫情保民生保驾护航。

10月3日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农行霍尔果斯市支行主动摸查辖内生活物资供应企业金融需求,获悉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仓储、配送霍尔果斯市蔬菜、肉类、水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需要流动资金1000万元。支行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依托总分行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优先审批、急事急办、加快授信审批进度,分支联动高效完成了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发放,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全心助力守好霍尔果斯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

农行-2.png

“金亿物资配送中心大概有40多类米、面、油、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保障霍尔果斯群众日常生活需要,有了农业银行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疫情期间的物资供应保障不用愁了。”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成忠介绍。

1-1.jpg

农行霍尔果斯市支行将在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发挥金融企业“战疫情”“促发展”的堡垒作用,提供更加及时、精准、强有力的金融服务,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以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郭中辉 马智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