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上线沂源苹果平台奏响乡村振兴进行曲

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由建行参与建设的沂源苹果平台近日正式上线。平台将全力推动淄博市沂源县苹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

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支持乡村振兴作为重要责任担当,着力打造产销一体化产业链新生态,搭建农村金融拓客新场景,以新金融赋能乡村振兴。

沂源县是中国果品生产百强县、水土保持先进县、绿色食品红富士苹果标准化生产基地县、果品标准化生产示范区,被国家科委认定为“无公害苹果生产基地”。沂源苹果有“江北第一果”的美誉,有“奥运果”“全运果”“世博果”之称。

沂源苹果平台具备苹果展示、苹果追溯及金融服务等功能,依托平台数据资源的优势,实现数字赋能农业,推进数字农业农村发展。建行将结合沂源苹果特色,围绕产业链需求,丰富平台场景与功能,实现产业发展和获客引流的双赢,以新金融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建行将全力加强金融服务,持续做好平台功能完善、推广应用与日常维护工作,切实发挥平台作用,点亮“沂源红”品牌,奏响乡村振兴进行曲。(鲁启轩)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