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安徽省分行推出线上定制产品 “药商e贷”

最近,在安徽省亳州中药材市场从事药材经营的张女士犯了难,眼看岁末将至,临近进货高峰,但流动资金却出现缺口,银行传统的贷款产品办理流程长、申请时间久,这可如何是好?

交行亳州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向张女士推荐了交行普惠线上定制产品——“药商e贷”,仅几分钟便完成了授信申请,两天内实现了400万元的贷款发放。对于该产品的高效便捷,张女士赞不绝口。

据了解,“药商e贷”是交行安徽省分行针对亳州中药材市场量身打造的专属线上产品,依托线上数据和科学建模,实现申请、审批、放款流程线上化,客户只需要点点手机,就可以办理贷款业务。同时,贷款采用循环方式,可随借随还,准确贴合药商周期性使用资金的特点,有效节省成本,得到了广大药商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交行安徽省分行将持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机制,为精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交行力量。(汪伟)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