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运城分行为防汛抗险做好金融支持

日前,山西多地遭遇持续罕见降雨天气,运城多个县市受灾严重。面对洪涝灾害给部分客户造成的损失和不便,浦发银行运城分行积极做好金融服务支撑,为受灾地区客户提供暖心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运城分行建立绿色通道,提升“金融效率”。面对灾情,浦发银行运城分行迅速采取行动,全力确保受灾地区金融服务畅通。按照“保开门、保服务、保安全”的要求,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认真落实各项应急管理和重大突发事件处置报告制度,做到“营业网点不关门、金融服务不断档、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

在保证正常业务受理的前提下,浦发银行运城分行运营团队开通受灾地区客户绿色通道,在柜面增设受灾地区客户业务受理专柜。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浦发银行运城分行全力保障受灾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群体金融服务畅通,提高办事效率。同时,设置受灾地区客户专人接待岗,从厅堂填单指引到柜面受理全程服务指导,加快业务办理时效。

浦发银行运城分行开展电话慰问,体现“金融担当”。灾情发生后,浦发银行运城分行对现有对公客户进行筛选,在通知客户对账的同时,对受灾严重的新绛县、稷山县、河津市等地区的客户进行电话慰问,记录客户业务需求并及时解决。在短短4天时间里,浦发银行运城分行柜面共回访对公客户344户,其中受灾情影响客户39户。

浦发银行运城分行组织受灾演练,建立“安全保障”。为了让员工在面对突发自然灾害时能够做好疏散及安全撤离,10月11日,浦发银行运城分行组织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针对突发洪涝灾害时员工如何疏散客户、如何指引客户就近避险及有效撤离,为客户安全保驾护航。(白赟 马瑞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