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积极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0月11日至1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积极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主题展区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网络安全博览会上精彩亮相,围绕“牢守金融数据安全底线,促进金融数据综合应用”主题,通过视频、海报、现场讲解、客户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现了邮储银行在金融科技建设、网络与数据安全保护等方面的亮点成果,促进公众安全意识提升。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邮储银行各分支机构也紧扣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北京分行将宣传海报投放到ITM等自助设备终端屏幕上,客户在操作自助设备等待期间,能够了解到网络安全知识;辽宁省分行开辟“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宣传咨询台,并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材料,解答客户提出的金融网络安全防范的相关问题;江苏省分行在网点循环播放网络安全视频短片,并通过金融知识宣传区开展宣传;浙江省分行深入社区发放宣传资料,聚焦老年人群体,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醒老年人谨防网络诈骗;贵州省分行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向青少年群体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骗技能;青海省分行参加“青海·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向现场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邮储银行各级机构积极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了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和维护金融网络安全方面的创新成果,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社会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