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举办“中银私享精英荟——大咖有约”活动

近日,中行山西省分行举办“中银私享精英荟——大咖有约”活动,特邀前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以《文化的力量——让文化遗产资源活起来》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中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用特色化和高品质的文化活动,为私行客户搭建一座传承文化经典与守望精神家园的桥梁,让私行客户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增值服务。

单霁翔从环境整治、北京“中轴线”申遗之路、古建筑修缮、日常保养维护、“平安故宫”工程、“数字故宫”建设、文化创新产品开发等方面,阐述了故宫博物院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经验做法,全方位展现了故宫独特的文化价值和文化魅力。本次讲座以翔实的案例、精美的图片以及生动的案例,真情讲述了故宫人守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情怀与坚守、理论与践行、传承与创新、奉献与担当。

活动期间,中行山西省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张玎对中行私人银行服务进行了全面介绍。下一步,中行山西省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总行“中银私享荟”品牌优势,聚焦客户需求、聚合优质资源,持续为私行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市场竞争力,为私行业务发展贡献山西力量。(张淑玲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