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灾情 晋商银行助力防汛救灾

洪水无情,晋商有爱。晋商银行积极履行省属大型金融企业和上市银行责任担当,密切关注山西省灾情动态,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闻“汛”而动,做服务群众的“急先锋”。时间就是生命,汛情就是命令。晋商银行组织辖内分行第一时间在受灾区域设立金融救灾服务点,为受灾人员配置热水、食物、充电器、雨伞、医疗箱等应急设施,并开通救灾绿色通道,为受灾群众第一时间提供存单补办、兑换钱币等便捷金融服务。

1.jpg

图为晋商银行员工关心和了解群众受灾情况

2.jpg

图为晋商银行支援受灾地区吕梁市孝义市大孝堡村五楼庄村

挺身而出,做守护企业的“护卫队”。洪灾来临,心系企业。晋商银行主动对受灾地区支持企业,帮助企业进行贷款周转,渡过难关。同时,做好与受灾乡镇的对接,开通申贷“绿色通道”,全力助力灾后企业复产复工,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

金融支撑,做重建家园的“主力军”。暴雨无情,晋商有爱。晋商银行党委积极动员全行员工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

4.jpg

                                                                                                    图为晋商银行为受灾地区捐赠物资

8.jpg

图为晋商银行组织员工为受灾地区捐款

逆水而行,做温暖灾区的“后勤军”。风雨同舟,众志成程。在防汛救灾工作中,晋商银行积极组织志愿人员多次深入灾区帮助灾区人员进行物资搬运。

7.jpg

风雨过后,大爱无边,点点滴滴彰显了晋商银行作为省属大型金融企业的担当力度,方方面面体现出晋商银行“温暖银行”的社会温度。晋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晋商银行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救援助力活动当中,做好金融服务支撑,为抗洪抢险、灾后重建贡献晋商银行力量。(赵培淇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