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参加“1+2+N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近日,涪陵区青羊镇召开“1+2+N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工作推进会,落实涪陵区政府、人民银行涪陵中心支行、银保监涪陵分局关于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要求和“1+2+N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工作方案。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受邀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致力于促进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认真落实普惠金融建设发展,计划在涪陵区江东街道铁场村、青云村、天福村、御泉村正式启动“1+2+N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工作,积极投身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工作,实现“今年完成50%、2023年底前达到全覆盖”的任务目标,积极为青羊镇提供金融产品咨询、金融知识宣传、便捷金融服务设施等,切实将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袁嘉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