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农商银行率先开通厦门市不动产抵押权登记“省内通办”业务

为进一步践行“放管服”改革,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创新便民利企服务模式,实现抵押类业务“省内通办”,晋江农商银行与厦门市不动产中心达成合作,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省内通办”协议》,实现了厦门市不动产抵押登记的远程办理、线上办理。现在抵押人办理厦门市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无需前往厦门,仅凭一部手机即可完成抵押登记业务的自主申请。

10月8日,晋江农商银行厦门市不动产抵押权登记“省内通办”业务正式开通。据悉,厦门市不动产抵押权登记“省内通办”业务,无需至不动产登记窗口,客户本人只需要手机登录微信小程序“不动产登记掌上办事大厅”,即可在异地申请办理,一部手机、一张身份证轻松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极大的节约了时间和资金成本。

下一阶段,晋江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便利和降低成本,打造让广大客户切实体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数据金融服务。(李伟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