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10月22日,九江银行2021年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江西九江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全行三季度党建工作及经营管理运行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九江银行党建工作持续加强,通过“将支部建在网点上”等举措,基层党组织建设蓬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经营工作稳健达标,围绕三年战略目标及“十二字”方针,九江银行主要经营指标稳步增长,各项监管指标基本达标,资产负债结构不断优化,资本补充工作圆满完成,不良贷款率稳步下降;普惠金融建设扎实推进,坚持服务实体小微民营,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推动金融业务逐步实现全面转型,信贷投入力度不断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持续创新。

九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羡庭主持会议并指出,九江银行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在全行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党性修养,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走向深入。他希望,全行上下深刻领悟严管厚爱的核心思想,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时刻不忘九银创业维艰历史,时刻保持砥砺奋进状态,练好“硬功夫”,提升“软实力”;做个老实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力争每年上个新台阶;持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管理水平,让管理更公开透明,科学合理,求真务实,公正公平。

九江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潘明对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步入新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发生巨大变化,管理能力能否跟上市场形势的发展需要极其重要。对此,他强调,全行上下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作风,不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全力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的落地实施,确保全年规划目标顺利实现;各部门要整体联动抓协同,切实把调结构放在重要位置,通过走差异化道路,精准细化定位客群,抓住一批优质客户;要进一步提高风险管控意识,建立良好的风险管控机制,不断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金融风险的底线。(张荣明 阚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