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商银行党委按照紧贴群众、务求实效的原则,推动办实事具体化、实效化,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必答题”,融入全行党建和经营工作,努力把每一项“任务清单”转化为“满意账单”。

晋商.jpg

近日,晋商银行收到一封来自69岁谢发林老人手写的感谢信,点赞晋商银行在特殊时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行动。信中写到,“感谢晋商银行的各位领导,在庞大的自然灾难中,你们心中想着百姓,想着我们的疾苦,亲自下乡来查看灾情,了解我们的难处,使我们全家体会到这个社会的温暖、领导的关怀,谢谢你们。”

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影响,山西省多地遭遇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许多村庄道路和房屋受到不同程度损毁。谢发林老人是运城市平陆县常乐镇石里坡村村民,石里坡村是运城市受灾村庄之一。随着天气转寒,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极大影响。

晋商2.jpg

根据晋商银行总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晋商银行运城分行党总支在近日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关爱受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入帮扶责任村石里坡村,看望受灾群众及救灾一线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将米、面、油及过冬被褥等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中,并深入受灾村民家中实地了解受灾情况及救灾措施,详细询问村民生活情况及需求,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村民的关心和支持。

图片1.jpg

为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期,晋商银行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帮扶济困活动。晋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强带队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大同市云州区西关村,现场解决当地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勉励和要求晋商银行驻村工作队全力做好当地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董慧欣 通讯员赵培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