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打造多元金融平台扩大服务场景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加快开放平台和场景建设,构建互联网服务“新生态”,服务触点从金融到生活场景不断延伸。

“多元金融”平台是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依托集团化经营优势,集合财富管理、投资理财、金融业务办理、衣食住行等生活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开放化金融+非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用户一键登录即可查询其在兴业银行集团的资产负债、便捷获取集团热门产品与服务以及自在穿梭于兴业银行集团各App。

太原市一家由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代发工资的企业用户财务人员表示,由于企业距银行营业网点距离较远,日常金融业务办理不方便,自己研发金融超市平台投入太大,企业无法承受。借助兴业银行“多元金融”平台,几分钟就能定制出企业专属页面,满足了企业各种金融需求。

“多元金融”平台聚合了兴业银行集团各单位产品与服务,实现集团客户相互引流与产品交叉销售。同时,“多元金融”作为开放平台,聚合集团外多样化的非金融服务能力,通过广泛连接外部各类衣食住行等生态圈,将兴业银行集团金融服务和聚合的外部能力,广泛植入到个人、企事业单位及政府等构建的各类外部生态圈。

目前“多元金融”平台已聚合兴业银行230余项金融服务,具备“敏捷+定制”对接各合作企业的能力,依据企业需求,3分钟即可定制出企业专属页面,可充分满足企业内部的金融需求。通过“多元金融”平台,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不仅能为合作方定制个性化的产品组合,还能够定制专属业务办理渠道,真正做到把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