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幸福+”主题直播线上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中信“幸福+”直播线上活动。本次活动以“带你去古香古‘摄’ 寻觅古镇多彩文化”为主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让广大客户领略美好风景,畅谈财富规划。

本次活动特邀戛纳摄影金马奖获得者、摄影艺术家连正,在山西卫视著名主持人郝舟和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两名财富专家的带领下,与在线的近1.2万名观众,共同走进太原市阳曲县青龙古镇。本期直播累计观看量超过1.3万人次,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关注。

在活动中,主持人和嘉宾一行带领直播间的观众参观了青龙古镇的棂星门、城楼、街边店铺、手工醋坊、农耕展览馆,为大家讲解了晋商文化的起源和酿醋工艺流程,并从晋商文化和酿醋工艺延伸出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的品牌倡导和财富管理理念,通过理财产品的讲解与观众分享财富管理和提升的秘诀。连正老师结合古镇的美景,与大家交流摄影技巧,用镜头捕捉古镇多彩的文化元素。同时,嘉宾们还在直播间与观众进行答疑和互动。

下一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继续借助总行“幸福+直播”平台资源,持续深化老年“晋在咫尺”敬老服务体系,让中信银行的老年客户老有所游、老有所享、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董慧欣 通讯员宁静)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