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增强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反赌反诈社会氛围,自9月份起,按照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银保监局、省公安厅工作部署,建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建行烟台分行一是注重社会宣传效应,在网点LED屏及电子海报屏统一布放反赌反诈、安全支付宣传内容,提高社会公众反赌防赌意识;二是注重大厅宣传效应,在厅堂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积极开展现场宣传及案例宣讲活动;三是注重媒体宣传效应,积极转发上级行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网站等电子渠道发布的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文章,助力社会大众提高诈骗犯罪的甄别能力;四是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将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推动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发展,为建设健康有序和谐发展的金融环境奉献力量。(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